迟迟楠*

( 。• 👅 •。`)

对于jelena的一些看法

-对于听完selena几天前新出的歌《Lose You To Love Me》后,想说的一些话

   

   selena和bieber分分合合了7年,到现在为止,最终还是分开了,好莱坞金童玉女也成为了过去。对于这一对,我支持了很久了,但他们分开的新闻传遍的时候,却又感觉这好像是必然的。从恋爱的开始就被透明般的曝光在媒体之下,每一个一举一动都被世人们评价,多次的分开好像已经成为了习惯,在最后一次分开的时候,我还和朋友赌,最多几个月复合,但我们都输了,他们再也没有可能了。

   在bieber和hailey宣布订婚的时候,我整个人是蒙圈的状态,吃了多年的cp忽然再也不可能了,就好像吃糖吃着吃着没有了,而且这个糖再也没有了。我愤怒之下把bieber和selena所有的合照都删掉,特地花了一大把时间把合照上的bieber扣掉,只留下selena一个人甜甜的微笑。

   selena从红斑狼疮中,从媒体的打击下,从众人的嘲讽中都坚持下来了,但bieber的打击比这些都大,人生有多少个七年?七年足以让一个人在心中根深蒂固,在骨髓中刻下痕迹,分手两个月就和另一个女的订婚。我承认我当时成了一个bieber的黑粉。

  “You turned me down and now it's showing

    是你让我感受撕心裂肺的滋味

   In two months, you replaced us

   短短两月,你把我完全取代

 

   Like it was easy / Made me think I deserved it

    似乎轻而易举”

   

   这几段歌词让我感到了selena当时的崩溃,七年和两个月,这好像上帝开了个巨大的玩笑。人们常说这都是命运,但是当命运真正降临时,却又无能为力。

   当年bieber年轻气盛,年纪轻轻就有巨大的成就,使他自负,他做了许许多多的恶事,许多娱乐圈的朋友都对他心灰意冷,Taylor也曾失望。许多好友都劝selena分手,倔强的她宁愿绝交都不会分手。

  bieber和hailey的“低调”的高调结婚,还说过想要孩子的话。我明白了真正的爱情是不在于时间的。和selena在一起的时候,他们可能是爱情和年少轻狂的结合,只是刚接触爱情的两个孩子,当他们都长大了,这种感情渐渐淡了,分开也就成了必然的结果。bieber和hailey更多的是长大后知道的“责任”。人终究会长大的。

    selena和bieber在这七年说是为恋人,不如说是共同成长的伙伴。selena用 《Lose You To Love Me》对过去说再见,bieber用《10000 hours》对未来说你好。他们都从这层茧中蜕变而出,selena的《Look at her now》让我看到了那个活泼可爱的她,在这次的事情中,她变得更加强大了。

  我爱selena也喜欢bieber,他们已经成为过去。bieber会和hailey越来越好,selena也会遇上某个让她再次疯狂的人。

   每个人都值得遇上更好的。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